close

  今天,我們一家人要去爬山嘍!原本我們要去路跑的說,因為臨時取消,所以我們就來爬山啦! PS.路跑就是去「馬拉松」只不過,我們一家人ㄉ幸運就從這裡開始。

  車子好不容易爬了上山,在不起眼的停車場停下來後,我們就把裝備整理好,上路嘍!但是,我有一點點的氣喘,才爬將近10分鐘,我就累了,所以,我一直有想放棄的念頭。但我老爸老是叫我繼續努力。還好,我有繼續爬,不然幸運不會找上門。

   爬到一半,我們看見有很多人從山上走下來,激起了我們的好奇心,於是我們加快腳步,經過了萬水千山,有高大的巨木,也有許多稀奇的鳥類、動物,使我大開眼界。很美吧流水

   終於,我們爬到了山腰再上面一點的地方,也已經2點了。突然,有穿著同一種衣服的人從山上下來,給我們一人一張證書,說:「我們在發奔上山頂的證書,活動只到2點,我們還有證書,就頒給你們吧!加油!」之後,便離開了,留下一臉茫然的我們。.....

   爬完山,我們回到家,異口同聲的說:「我們真是太太太~太幸運了」!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n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