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暑假期間,我們全家人去澳洲雪梨玩。

  坐飛機做了9小時之久,到達時已經是傍晚時分,那裡的氣溫非常寒冷,等到導遊跟我們介紹完整的行程之後,然後我便回旅館休息了。

  隔天,我們到藍山國家公園遊玩,我和家人去搭了「鐵鍊車」。一開始,我以為速度很快,嚇的我嘴唇發紫呢!因為它會呈現「90」度,有點怕怕的…….> <(三姐妹岩)

 之後的行程,我玩ㄉ不知怎麼說,可能出自於心裡的感受吧,所以個人感覺不同,不太好形容。總之非常ㄉ好玩,下次自己去玩吧!澳洲無尾熊(澳洲無尾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n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